海带豆腐汤

【Luca乙女】公主与乖犬

率真公主×金毛兽人

RenRen友情出演


01 那位公主殿下


“喂,你听说学校里来了几个兽人吗?”

“哎是的,好可怕啊,明明是贵族学校……”

“看到有尾巴和耳朵的人了!”


因为想要拓展疆域,女王下令包容边界地区的兽人种族,允许他们当中一部分孩子来贵族学校学习。


此政策让很多保守贵族产生了不满,他们一向看不起这种半人半兽的种族,认为他们很野蛮,要是攻击了自己的孩子可怎么得了。


你走在几个叽叽喳喳的女孩子后面,管家送你到了教室门口。


“再见,公主殿下,愿您今天学习顺利。”


你点点头,整理了裙褶,坐到了教室里最前排的座位,瞬间有几个女孩子挤过来向你搭话,问你有没有在路上看到兽人学生。


“有什么可怕的?把他们当普通的小猫小狗看不就好啦。”你才不信兽人是凶猛的,要真如此,他们怎么会一直生活在荒郊野外,早就攻打进皇城了。


“不愧是公主殿下,”一个女孩子一脸崇拜,“说的我也想看看兽人什么样子了呢!”


“哎?你喜欢猫科还是犬科……”


老师走了进来,身后是一个低着头,带着白色礼帽的金发男孩。


“安静一下,”老师开口,“由于新政策,今天我们班转来一位新同学。”


男孩有些紧张地捏着自己的衣角,抬起头露出一双紫露般的眼睛。


“我是Luca……很高兴认识大家。”


稀稀拉拉的几个人鼓掌,老师把他安排到了教室最后一排,接着就开始讲课。 


“喂!你是什么兽人?”课间,你凑过去对Luca好奇地问东问西。


他只是压低了帽子,怯怯地看着你,你发现他的脸很好看,短裤露出一截白白的小腿,比皇宫里的小王子还可爱。


你刚想说话,感觉脚下有一阵清凉的风,低头一看,是Luca身后的大尾巴来回摇晃着。


“噗!”你忍不住笑了,Luca却受不了,抬起腿就想跑。


你哪能放过这么可爱的狗狗呢,上次让父亲给你买小狗,他死活不同意,这次一定要逮住好好玩一下!


你在后面追他,Luca不熟悉校园,一股脑冲进了花园迷宫,那里藤蔓缠绕,不一会你就听到了一声惨叫。


“Luca!你没事吧!”

你追过去,发现他趴在地上,帽子也掉了,腿上和脸上都有伤口。


你看见了他头上的犬耳,此刻因为受伤的疼痛全都垂下。


也太可爱了……


02 娶你总可以了吧


校医生很快来到,医务室里,Luca的哥哥非常气愤地跟班主任争吵。


“我弟弟可是村里的一枝花!现在破了相,以后怎么结婚呢!”他边说边拍桌子。这个世界女性生而有权力,大多数男性都需要通过婚姻来维持生活。


“行了,别吵了。”你不耐烦地跺跺地板,“我娶他总行了吧。”


“啊?”Luca哥哥一脸不可置信,眼前的这位可是公主殿下,并且听说她早就已经和一位异族王子订婚了……


“订婚可以退婚啊,反正又没结婚。”你摊开双手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
实际上可没你想的那么简单,当晚女王就把你关进了访谈室。


“你要和兽人结婚?”女王严肃地问你。


“按照贵族的礼仪,把人家弄伤了总得负责吧……”你弱弱地分析,其实你就是觉得Luca可爱罢了,至于以后真结不结婚,再说吧。


“你要是考虑好了的话,我是支持的。”女王露出了微笑。


“如今推行新政策有困难,你身为公主,如果能挺身而出联姻,相信大家都会改变想法的。”


“明天将宣布你跟Ren王子解除婚约。”女王起身离去。


你好像干了一件不得了的事……


周末你去了Luca家里,他还在床上养伤休息,穿着绿色的睡衣,脑袋上毛茸茸的耳朵随着你说话一动一动。


“就这样,所以我决定——向你求婚。”你单膝跪地,拿出了一捧玫瑰花。


Luca脸粉红一片,直接扭过脸看向了窗外。半晌,轻声向你说:“如果是因为政策的话,没有必要。”


你一时语塞,把红玫瑰插进花瓶,放在Luca的床头,他的金发和玫瑰相得益彰,美得眩目。


“我身为公主,无法抛开政治生活,”你解释道,“但你的确吸引了我。”


你离开后,Luca抱着自己的膝盖,呆呆地望着你送来的玫瑰,这是他第一次收到花,第一次被人表白说自己有吸引力。


也许“兽人是不受欢迎的”这件事,也不完全绝对。


03 小金毛嘿嘿小金毛


“Luca!这棵树上的桃子超甜!”

“Luca!舅舅的池塘里有好多鱼!”

“Luca Luca,学声狗叫好不好……”

“Luca,背我回家吧……”


你开始整天和Luca混在一起,学校里的学生渐渐也能接受兽人的存在了,之前沉默寡言的Luca也摘掉了帽子。


“我摸摸耳朵。”你伸出手,Luca很乖地低下头,让你揉揉他的两只犬耳。


“嘿嘿嘿。”你笑得傻兮兮的,一点都不像平时雷厉风行的公主了。


玩累了Luca就背着你,你在他背上摸着两只柔软毛茸的耳朵,还能感到他的尾巴扫过你的小腿。


“你爱吃什么?”你完全是一个养狗的状态。


“肉。”他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
“哎?果然很像小狗狗。”


“我不是小狗狗……”Luca每次都嘟着嘴辩解,但要是听到你在远处喊他,还是身不由己地朝你狂奔过去。


你邀请Luca入皇宫里住了几天,早晨你拿着自己的梳子帮他梳理尾巴,这让你对任何洋娃娃都失去了兴趣。


“为什么它会不停地晃来晃去?”你根本抓不住那条金色的毛绒大尾巴。


“嗯……就是这样啦。”Luca红着脸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
你为了拿住用力捏了一下尾巴根部,结果Luca疼得一声尖叫。


“那里……很怕疼的。”他已经快要哭了。


“小狗开心的时候就会摇尾巴,我们也是。”晚上躺下睡觉时,Luca告诉你。


“跟我在一起很开心吗?”你笑着问。


“嗯。”他柔软的金发散在枕头上,比丝绸的光泽还好看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他非常小声地说。


“我也超喜欢Luca。”你亲了一下他的额头。


04 王子也不能战胜小狗


Luca总有用不完的力气,你学习马术的时候,他就在草地上和几个犬系兽人男孩一起玩飞盘,远远就能听到他的笑声。


“喂快看!那是什么飞盘?”一个男孩子指着天上的飞碟。


飞碟降落,两行军人站在左右,Ren从楼梯上走下来,有些嫌弃得撇了一眼几个人。


“金发的那个,你就是Luca?”Ren挑了个最漂亮的问,毕竟他还是相信你的审美的。


“是我。”Luca揩了一把额头的汗,挺直了身子。


Ren怎么说也是个王子,公主竟然因为一只小狗跟自己解除了婚约,他气不过,一定要来看看到底是谁这么有本事。


眼前的兽人男孩已经接近成年,金发雪肌,挺拔的身姿,就算穿着普通的棉布衣服也干净清爽。


“哼,到底是个半兽,就算长得好看,脑子也不好使……”


“不是哦,Luca的数学成绩比你好很多呢!”

你走过来,打断了Ren的话。


“那我就跟他比比武功!”Ren就不信邪,他堂堂王子,岂能丢脸。


结果可想而知,就Luca的体能而言,只要Ren不放出什么外星激光之类的开挂招数,没几个回合就被他累得够呛。


“你怎么能这样啊!之前明明说要跟我结婚的……”比试不成,Ren开始打感情牌。


“跟你订婚也是因为女王的命令罢了,”你拍拍Luca的脑袋,“我们也没见过几面。”


Ren无言以对,他本来只是觉得身为王子被退婚有辱尊严,但见到你和Luca相亲相爱的样子,竟然真的有些吃醋。


“您是一位很优秀的王子,”Luca开口安慰道,“请不要担心,一定会有女孩为你倾心的。”


临走时还不忘拍拍Ren的肩,眼神真诚:“你的角虽然不太好看,可你人很好。”


Ren气得想笑,Luca是什么同情的语气,这对角明明是他们种族的荣耀!


王子是还不错啦,可是小狗更胜一筹。


05 公主与乖犬的婚礼


“好啦,照照镜子吧。”你帮Luca戴好领口的蝴蝶结,和穿着婚纱的你站在镜子前。


你曾把Luca 比喻成镶嵌在黄金上的纯白珍珠,现在看来真的一点不为过。可这小子光顾着转头盯着你看,身后的尾巴晃个不停。


“你真好看。”他夸赞你。


“我也好想有Luca的尾巴呀。”你笑着说。


“为什么呢?”他歪头疑惑,你可能觉得他很可爱,但兽人的特征从来都让他感觉自卑。


“因为那样就可以用尾巴向你表白啦。”你最喜欢看Luca脸红的样子,像熟透的水蜜桃。


“你这样就很好,”Luca把你整个人都抱起来,走向卧室里的天鹅绒大床。


“我喜欢这样的你。”


他的唇湿湿的,像小狗的鼻子蹭着你的脸,你咯咯笑着,真的要多谢女王的新政,让你捡到了一个宝贝。


“Luca……”你轻轻叫着他,揉着他头顶的耳朵。


“嗯?”他抬起亮晶晶的眼睛,干净的灵魂清澈见底。


“现在可以回答我了吗?”你抚摸他的脸,“我想你求婚,你愿意吗?”


他咧开嘴笑着,亲了一下你的指尖。


“我愿意。”


浓稠的夜洒下,小狗的汗水伴随着月光闪现,你被金色的毛茸缠绕,只剩下了满心的温暖和柔软。


酒红色帷幔里,是起伏摇晃的金色尾巴,蒲公英一样飞舞的毛发,还有他不时发出的嘤声犬吠。


欣赏着身边睡着的Luca,你的小狗累得打起了小呼噜,可嘴角还沾着一抹微笑。


一切都太美好了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